关于公开征求《甘肃省气象条例》《甘肃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立法修订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30 09:27

    为了提高气象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防御和减轻气象灾害,开发利用气候资源,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适应日益复杂多变的气候,应对新的挑战,甘肃省气象局将组织开展修订《甘肃省气象条例》和《甘肃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现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积极推进两部条例的修订进程,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特向社会公众征求修订意见。社会公众提出建议和意见的,请于2021年12月26日前向甘肃省气象局提交。具体提交的途径如下:

  1.邮件发送至:414069935@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甘肃省气象条例》、《甘肃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修订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2.信函寄至:甘肃省气象局法规处(邮编:73002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甘肃省气象条例《甘肃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修订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朱 励   (0931)2402458

                                

                                 甘肃省气象局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