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变更2021年事业单位补充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方式和资格审查结果通知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10:01

因气象人才招聘网(http://zp.cmatec.cn)关闭维护,我局3月30日发布的《甘肃省气象局2021年事业单位补充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中的报名方式和资格审查结果通知方式变更如下:

在4月1日至4月7日通过气象人才招聘网(http://zp.cmatec.cn)投递简历并按要求发送资格审查材料至gansuqxjzp@vip.163.com 信箱的意向毕业生,将会在4月10日前通过回复邮件的方式告知是否通过资格审查,请报名的考生及时关注。

4月8日拟投递简历的意向毕业生,请于4月8日18:00前将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件、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扫描件(2019和2020年毕业生提供),发送到gansuqxjzp@vip.163.com 信箱,邮件主题名“姓名+学校+专业+报考单位名称”,提供的材料必须准确真实。是否通过资格审查,将会在4月10日前通过回复邮件进行告知,请报名的考生及时关注。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凡发现报名者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等,立即取消应聘资格、聘用资格。

                                      甘肃省气象局人事处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