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0014349/2020-172013 效用状态:
目录名称: 通知公告;人事信息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09日
公文种类:公告 文  号:
关于岳平等30人拟入选颁发“陇原人才服务卡”人员的公示

根据《“陇原人才服务卡”制度实施办法》以及《中共甘肃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陇原人才服务卡”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在个人申报、我局初审推荐、省人社厅审查的基础上,中共甘肃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审核认定:岳平等30人拟入选颁发“陇原人才服务卡”人员,类别均为C类卡具体人员为:

岳平、黄玉霞、杨建才、程瑛、狄潇泓、傅朝、林纾、马鹏里、万信、李晓霞、韩兰英、韩涛、杨金虎、张旭东、王润元、王劲松、郭铌、冯建英、王小平、王胜、王鹤龄、张铁军、赵鸿、尹东、尹宪志、李岩瑛、钱莉、刘明春、姚小英、杨小利。

对以上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109日至1013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持有异议的,请于1013日前向省局人事处提出书面异议,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及所在单位;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郑叙   联系电话:0931-2402439

气政通邮箱:郑叙/人事处/甘肃省气象局/中国气象局                         

甘肃省气象局人事处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