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0014349/2020-04661 效用状态:
目录名称: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公文种类:公告 文  号:
关于2020年甘肃省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甘肃省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方案><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方案>的通知》(甘办发电〔2020〕19号)要求,经各单位民主推荐、省局党组研究确定、甘肃省2020年全国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初审,确定黄玉霞为甘肃省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

黄玉霞,女,汉族,1976年7月出生,群众,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兰州中心气象台正高级工程师。

黄玉霞自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业务质量一直名列前茅,荣获全国、全省优秀预报员、重大气象服务先进个人。黄玉霞立足天气预报一线岗位,在抗击重特大自然灾害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多次准确预报预警全省性暴雨、冰雹等高影响天气,有效减少因气象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主动请缨,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保障的一级应急气象响应工作。作为业务科研骨干,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获省部级奖励5次;参加第二届“全国天气预报竞赛”,被中国气象局授予“全国气象行业技术能手”。作为甘肃省气象局首席专家,努力开展暴雨、强对流天气等高影响天气预报技术攻关,带动培养了一支强对流天气预报团队。

现对黄玉霞为甘肃省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3月27日-4月2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持有异议的,请于2020年4月2日前向省局人事处提出书面异议,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及所在单位;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郑叙

联系电话:0931-2402439

Notes信箱:郑叙/人教处/甘肃/CMA@CMA

气政通邮箱:郑叙(zhengxu776477@cma.cn

 

 

 

                       甘肃省气象局人事处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