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

省局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11:23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1011095537.jpg

10月10日下午,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鲍文中主持召开会议,再次安排部署全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指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宋秀岩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单位)主题教育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安排和中国气象局第一巡回指导组西安主题教育座谈会有关情况。

鲍文中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点多线长,各级领导班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把主题教育覆盖到全体党员,标准不变,力度不减,切实抓好中央有关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意见的落实。一是省局指导组加强自身学习,一定要学懂弄通中央文件,吃透中央精神,上下积极沟通,要把督查和指导相结合,同时把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传授下去;二是要建立第二批主题教育情况交流工作机制,各指导组要及时总结各市(州)局和县局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报中国气象局的同时,下发至各市(州)、县气象局交流,以促提高;三是省局领导要择机深入党建联系点或所联系单位,检查指导所联系单位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四是要把主题教育工作和其他工作相统筹,如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相统筹,以减轻基层单位工作负担。(王亚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