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局与建设银行共探合作新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8:11    选择字号:T|T

8月31日,甘肃省气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建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涛,建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邵茂丰、王锡真等出席仪式,省局办公室、计财处、核算中心,建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在银企直联业务、财务信息化建设、防范资金支付风险等方面加深合作打开更广阔的前景,省气象部门财务管理水平和资金配置效率将真正在“科学预算、夯实管理、提升效率”实现明显效益,为国家重大战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需求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宋涛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推进科技创新战略、深化银政合作的重大举措,也是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共赢发展的崭新起点。双方将加强重点领域合作,聚焦科技创新,加快提升服务社会民生水平。建行将继续整合全行优势资源,持续为甘肃省气象局提供综合优质金融服务,为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建行智慧。

 杨兴国表示,一直以来,双方在财政资金支付、收支管理、网银管理、公务卡管理、优化账户管理等业务开展了长期有效的合作,建设银行以扎实的业务能力、高效的服务水平为甘肃气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进一步增进互信、深化联系、互惠共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推进计财业务系统建设、强化资金管理和内部控制、银企直联业务开展、财务顾问、对公对私综合金融服务、产品服务创新等方面继续深度合作,为甘肃气象部门高质量发展气象现代化形成助力。(拟稿:于仕琪 审核:李志勇 发布:苑海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