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局局长杨兴国调研指导兰州中心气象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8:43    选择字号:T|T

7月12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到兰州中心气象台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办公室、科技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兴国听取了兰州中心气象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兰州中心气象台人才队伍建设、业务科研、服务平台、党建及研究型业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情况。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杨兴国要求,一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结合气象工作实际,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综合运用数值预报产品和多种预报技术方法,依托短时临近预警报业务等系统,运用研究型业务成果,持续在预报预警的精细化、精准化和提前量上狠下功夫,做好精细化预报预警服务,增强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和应对能力。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知识学习深度融合;将党建任务和气象业务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将支部共建和基层气象服务深度融合。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关注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切实做好单位和自身用电、消防和网络等方面安全。(省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