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局开展“铭记光辉历程 感悟初心使命 凝聚奋斗伟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0 17:03    选择字号:T|T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0日,省气象局在会宁县会师旧址开展 “铭记光辉历程 感悟初心使命 凝聚奋斗伟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省气象局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现代办、巡察办、气象学会、核算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红军会宁会师旧址静谧庄严,会师纪念塔巍然耸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省气象局向会师纪念塔敬献花篮,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扶正缎带。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红军英烈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见证着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宁大会师的伟大壮举,镌刻着那段风云激荡、热血流淌的峥嵘岁月。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缓缓移步,不时驻足凝视,详细了解有关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伟业。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思想洗礼,是一次锤炼党性、传承红色基因的深刻教育,今后将在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力量,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用革命精神和理想信仰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省气象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迅速启动部署,抓好统筹推进,精心筹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成效。(于仕琪 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