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11:59    选择字号:T|T

IMG_0691.JPG

86日下午,省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同志主持会议,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汪洋清一行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副巡视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同志分别就防雷安全监管及放管服工作、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工作2个课题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中心台、干旱所、气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调研查找到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解决思路和措施进行了交流。

指导组汪洋清同志充分肯定了甘肃省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他指出,甘肃省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研,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严实作风,结合省局实际,通过发放问卷调查、走访调研、深入一线基层,跟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心声等多种调研方式扎实开展了调查研究,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后续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建议,要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继续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总结等工作。

鲍文中同志在总结讲话指出,要坚持在深入调查研究中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调研工作,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一是高度重视对调研成果的运用,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二是将调研问题进行分类整理,认真梳理;三是要制定相应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更加到位;四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回应职工关心的问题,努力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五是按照指导组汪洋清同志提出的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工作的督查,扎实开展后续工作。(乔雅敏)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