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事教育->教育培训

全省气象部门办公室综合管理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甘肃分院    发布时间:2023-09-21 11:28    选择字号:T|T

为提高我省气象部门办公室综合管理水平和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确保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省气象部门办公室综合管理工作培训班921在兰州顺利开班,来自全省气象部门的98名省、市、县三级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启国甘肃省气象局办公室主任刘治国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甘肃分院院长丁戈刚主持。

开班仪式上,杨启国副局长强调了办公室管理工作复杂性、重要性,并从主动履职、高效履职、廉洁履职和科学履职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阐述,勉励大家通过学习做到学思践悟,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为各项任务落实和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丁戈刚院长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要珍惜本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细心领会,确保学有所获;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规定,加强组织纪律,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三是加强交流,取长补短,通过课上的学习和课下的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业务能力,为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开班仪式结束后,国家气象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王帅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相关内容做了专题讲座。(拟稿:田瑜  审核:丁戈刚  发布:李雅雯)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