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事教育->教育培训

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稳定管理培训班(面授学习阶段)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12:02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中国气象局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2023年8月9日至11日,甘肃分院成功举办了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稳定管理培训班(面授学习阶段),全国各省(区、市)气象局和中国气象局直属单位办公室分管领导共50人参加。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安排合理,培训内容丰富,师资选配优强,教学方式灵活。培训内容涵盖保密、信访、国家安全、平安建设工作等理论讲授,开展保密、信访、安全生产等为主题的研讨交流,组织学员到雷达站和人影标准化炮点进行了安全生产现场教学。在现场教学调研汇报中,学员们畅所欲言,聚焦发现的安全隐患,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解决思路。

 培训结束后,学员一致反映,本次培训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针对性、实用性强,使自己有了新的认知和启发,有了更多收获和成长,提高了实际应用能力,下一步将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拟稿:李雅雯  审核:马景奕  发布:李雅雯)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虎平做专题报告

安全生产现场教学

安全生产研讨交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