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事教育->教育培训

2023年全省县级综合气象观测业务能力提升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甘肃分院    发布时间:2023-07-06 13:21    选择字号:T|T

为了夯实县级综合观测业务基础,提升县级综合业务运行质量,奠定全省汛期气象服务观测数据高质量基础,73日上午,2023年全省县级综合气象观测业务能力提升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信息中心、中心台及各市、县级综合观测业务人员共82名学员参加培训。甘肃省气象局观测处处长王宝鉴、科技处副处长杨晓军出席开班仪式,甘肃分院院长丁戈刚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宝鉴处长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结合气象综合观测业务,解读了“三联促三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针对县级综合观测业务提出了相应要求,并强调本次培训课程安排丰富紧凑,内容覆盖结合实际,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宝贵机会,借助培训平台,认真学习,推动“质量提升年”重点任务的落实和综合观测业务质量提质增效。

最后,丁戈刚院长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细心领会,确保学有所获;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规定,加强组织纪律,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三是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通过培训增强自身专业素质,推动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拟稿:李雅雯  审核:丁戈刚  发布:李雅雯)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