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事教育->教育培训

2021年第5期新一代双偏振天气雷达机务保障岗位能力培训班(面授学习阶段)在甘肃分院顺利开班

来源:甘肃分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18:02    选择字号:T|T

2023年3月13日上午,因疫情延期的2021年第5期新一代双偏振天气雷达机务保障岗位能力培训班(面授学习阶段)在甘肃分院第二教学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顺利开班。甘肃省气象局观测与网络处副处长刘宏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气象学院院长张民以及来自全国14个省份共28名气象部门从事新一代双偏振天气雷达站机务保障的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甘肃分院院长丁戈刚主持开班仪式。

刘宏谊副处长首先对各位学员来甘肃分院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兰州的地理、人文概况、风土人情及地域特色,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各位学员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切实提高雷达机务保障工作。接着张民院长介绍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历史、特色专业,着重强调了学员在校期间的培训纪律、规章制度及安全等问题,并表示全力配合甘肃分院做好此次培训班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丁戈刚院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静下心来认真学习,通过培训提高新一代双偏振天气雷达装备保障能力;二是要遵守中组部、干部学院及甘肃分院关于培训期间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集中精力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把培训学习作为提升工作能力的平台,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要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财物安全。(拟稿:李雅雯,审核:丁戈刚,发布:李雅雯)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