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事教育->教育培训

全省气象部门气象数据安全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甘肃分院    发布时间:2022-12-15 10:13    选择字号:T|T

20221215日上午,全省气象部门气象数据安全管理培训班在甘肃分院顺利开班。来自全省气象部门的77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出席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的有中国气象局预报司数据管理处李俊处长、甘肃省气象局观测处王宝鉴处长。

王宝鉴处长主持了开班仪式并指出,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但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意义重大,课程安排合理、紧跟形势、与时俱进,培训内容丰富,选配优强师资,邀请到了中国气象局预报司、国家气象信息中心的领导专家为学员授课。

开班仪式后,李俊处长以当前气象数据管理制度体系框架”为主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学员为何、如何有效强化气象数据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拟稿:李雅雯  审稿:马景奕  发布:李雅雯)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