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事教育->教育培训

甘肃分院积极推进教学管理标准化工作

来源:甘肃分院    发布时间:2022-04-25 16:38    选择字号:T|T

近年来甘肃分院积极推进气象教育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教学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卓有成效。甘肃分院依托气象智能教学管理系统,实现了教学设计、训前调查、班级管理、课程管理、学员管理、师资管理、教学实施、作业考核、考勤管理、教学资源管理、移动考试、课后即评、质量评估、自动发证、预算管理、移动直播课堂等气象教育培训全流程(教、学、管)的智能化、模块化一体化管理;教学管理过程中教学计划、培训通知、课表、总结、须知等需归档的培训资料按模板自动化、标准化、规范化填写。大幅减少了培训老师的工作量,契合教学管理需求,为气象教育培训提供了精准、有效和可靠的数据支持。

4月24日,甘肃分院组织参加了由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举办的培训材料体例规范宣讲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正当其时,更进一步的为甘肃分院气象教育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注入了“强化剂”。之后甘肃分院将致力于高定位、高要求、高标准,实现教学管理过程中更多信息的自动化、规范化、标准化,积极推进标准化教学模式实行规范化教学管理全流程,加速推进气象教育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拟稿:李雅雯  审核:马景奕  发布:李雅雯)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