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事教育->教育培训

第二期人才计划人选研修班在甘肃分院顺利开班

来源:甘肃分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16:35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管人才、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传递省局党组对人才的关心关爱和重视,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第二期甘肃省气象局人才计划人选研修班9月26日在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顺利开班。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人事处处长杨启国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陶健红副局长指出,本次研修班是省局党组重视人才和关心关爱人才的具体体现,是省局党组加强人才工作政治引领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研讨,切实取得收获,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气象部门落实党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二是要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做出贡献;三是以正确的学习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对待学习,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保证高质量完成研修内容。

此次培训班主要包括党性理论性学习、气象事业发展规划、高压生活下的个人健康管理和心理调适、专题研讨等多个教学环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激励学员立足岗位、弘扬奉献精神、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和凝聚力。最后,丁戈刚院长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各级培训管理部门关于培训期间的规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静下心来,多学多悟,加强交流;三是疫情期间注意防疫安全,圆满安全地完成学习任务。(拟稿人:田瑜,审核:丁戈刚,发布:杨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