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事教育->教育培训

辽宁分院到甘肃分院进行交流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18:22    选择字号:T|T

    6月15日-16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辽宁分院任志杰等一行三人到甘肃分院进行交流调研,先后参观了甘肃分院预报预测实习实训室、综合观测实习实训教室、软件实训教室、气象观测场、云录播室、党性教育教室等教学基础设施,深入交流了甘肃分院教育培训开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甘肃分院能力建设汇报及智能教学管理平台的运行使用情况,双方就教学科研、工程项目、教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党性教育、特色培训、远程培训开展情况;红色教学资源开发情况;教育培训数字化升级及云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辽宁分院调研组表示甘肃分院在师资队伍建设、院校合作共建共享、培训项目开发、科研成果转化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很有特色,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发挥分院各自特色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分院气象培训高质量协同发展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培训新篇章。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