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事教育->教育培训

全省气象部门人事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09:24    选择字号:T|T

1117日上午, 2020年全省气象部门人事干部培训班在甘肃分院顺利举办。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院长丁戈刚主持开班仪式,甘肃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杨启国作了讲话。

开班仪式上,杨启国首先对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做了说明,为节约资源、降低成本将人事干部工作培训和远程管理员安排在同期培训,其次,为满足人事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的需求,省局人事处开发了甘肃省气象局人事管理系统,强调了熟悉系统操作对于做好人事管理工作的必要性,最后,进一步重申了掌握新出台的干部人事人才相关制度的重要性。随后,丁戈刚院长作了总结,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充分利用气象智慧培训管理平台,遵守省局与分院的各项纪律规定,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