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事教育->教育培训

全省气象部门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10:18    选择字号:T|T

2020年9月14日上午,全省气象部门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甘肃分院开班,来自全省气象部门71名2019年新晋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前期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对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专门指导,人事处相关领导对此次培训班的教学方案进行了严格把关。

开班仪式上甘肃分院院长丁戈刚从三个方面对培训班的安排做了说明,一是课程安排:教学内容主要包括党性教育和综合素质,教学方式采用在线直播和远程学习相结合;二是学习要求:此次培训班的考核包括每日签到、调查问卷反馈、个人心得、远程学习和作业等;三是疫情防控:甘肃分院每日对教室、茶水间、走廊、厕所等公共聚集空间进行清扫和消毒,教室门口配备了免洗消毒液和测温枪,若出现体温异常应及时告知带班领导或者班主任。最后,丁院长强调在培训期间要遵守培训班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护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委党校张未教授为全体学员授首课。甘肃省气象局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的学员在分院培训教室现场集中学习,各市、州气象局的学员通过“气象智慧管理系统”中的直播平台同步观看,部分课程通过中国气象远程教育网学习。(甘肃分院 李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