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事教育->教育培训

人事处组织完成省局人才培养计划人选聘期考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1 10:11    选择字号:T|T

 

为落实人才培养全程监督检查制度,评估人才培养成效,人事处于近期组织完成了2017-2018年度人才培养计划人选聘期考核工作。

人事处会同科技处组织专家在评审验收人才专项项目的基础上,对完成培养期的3个英才计划、9个青年优秀科技人才和15个县级综合气象业务技术带头人人选进行聘期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聘期内工作成果、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创新能力、业绩贡献等方面。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报经省局同意,5人被评为考核优秀等次,9人被评为考核良好等次,12人被评为考核合格等次,1人被评为不合格等次。

近年来,省局大力实施科技人才强局战略,构建起“十人计划”、“首席专家”、“英才计划”、“青年优秀科技人才”和“县级综合气象业务技术带头人”等覆盖全面、层次清晰的人才培养制度体系,大力打造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互促发展机制,为人才培养搭平台、给任务、压担子。坚持把用好现有人才、自主培养人才、创造人尽其才的环境氛围作为人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实际成效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各单位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强化人才培养计划人选日常管理及监督工作,强化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完善考核办法,科学设置考核指标,压紧压实人才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深入开展调研,坚持跟踪问效,建立聘期考核通报制度和成效评估机制,定期对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进行盘点梳理,及时研究解决人才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人事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