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事教育->教育培训

人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培训工作研讨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5 18:27    选择字号:T|T

 

培训工作研讨会.JPG

3月5日上午,人事处组织召开了省局2019年培训工作研讨部署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杨启国主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出席会议,党委办、甘肃分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首先人事处汇报了经过前期调研、征求意见并召开座谈会编制的2019年度培训计划,甘肃分院汇报了2018年培训特色亮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2019年培训工作的思路举措。随后与会人员对如何加强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最后,陶健红副局长对2019年培训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重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中共中国气象局党校甘肃分校的作用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党的理论教育作为党校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发挥党校在党员干部培训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有效措施,加强对业务技术人才的党性教育;三是要发挥甘肃红色资源优势、传承甘肃气象人精神,努力打造出具有甘肃特色的党性教育精品课程。(人事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