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4:57    选择字号:T|T

2022年11月17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部分非党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遂缠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理论中心组近两次学习情况及杨兴国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研讨中,围绕报告主题,结合中心未来发展格局以及重点努力方向,中心领导带头作了重点研讨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中心各方面工作,推进甘肃省气象信息与技术装备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时代发展成就以及气象信息与技术装备事业发展实际,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贯通,与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相结合,团结奋斗,同心同德,勤勉尽责,真抓实干,奋力推进甘肃气象信息与技术装备保障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旭东 审核:刘利民 发布:刘利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