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旱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5 11:05    选择字号:T|T

为推动全所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下午,干旱所远程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全所职工参加。

会上,三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在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奉献各自的力量。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蓝图催人奋进,令人信心倍增。全所职工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润元指出,目前疫情形势复杂,全所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服从社区、省局的安排,并及时做好自身的心理疏导和调解;同时,也要克服居家办公的局限,继续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拟稿:杜亚卓 审核:王鹤龄 发布:聂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