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学习研究小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18:21    选择字号:T|T

11月4日,气候变化学习研究小组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领会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积极开展讨论,抒发学习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气象工作者,要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中心思想,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面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生活中自信自强、在工作中守正创新、在事业上踔厉奋发、在道路上勇毅前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拟稿:王帆 审核:方锋  发布:卢国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