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议  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09:44    选择字号:T|T


1113日,省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刘治国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同志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局办公室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支委会同志要带头学、认真学,在读熟读透的基础上,要深刻理解精髓意义。同志们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走在前列”的标准要求,全面掀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入研究学,要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来读原文、悟原理,采取个人、集体学习,专家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用好配发的系列书目,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办公室工作结合起来,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结合起来,持续焕发政治热情、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和强调。(拟稿:于仕琪审核领导:史志娟  发布:于仕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