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09:31    选择字号:T|T

10月31日,党建工作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集体学习研讨会。会上,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积极开展交流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甘肃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小组成员要原原本本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弄懂吃透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将学习内容与气象高质量发展要求相结合,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甘肃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拟稿:潘卓卓  审核:王强  发布:田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