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意识”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6 15:09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0726151323.jpg

7月24日下午,党委办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周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围绕“宗旨意识”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首先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下集)视频课学习,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从“两大布局论”“战略安排轮”“强军战略论”“命运共同论”“深化改革论”“强大政党论”,运用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和战略思维解读了十九大报告。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支部书记王强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导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检视剖析并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全体党员以“强化宗旨意识”为专题,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大家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学习、认识和感受,结合党委办工作,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刻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和党的任务的丰富内涵,在新时代条件下,以无畏的担当精神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巩固好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美好形象。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以人民群众对气象工作的期盼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锲而不舍、踏实工作,为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婷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