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9 16:42    选择字号:T|T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1.jpg

6月19日,省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离退休各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政治仪式,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右手握拳,以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总支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刘雅鸣局长在全国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还共同学习了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相关工作部署。

会后,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为甘肃气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离退办)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2.jpg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