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10:49    选择字号:T|T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6.13.JPG

6月13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启国主持。杨启国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传达了全国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

最后杨启国同志对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召开民主生活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和相关要求,强调人事处党支部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人事处)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