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09:33    选择字号:T|T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基层台站、市局业务单位、帮扶村及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关怀祝福。

在临泽、高台、山丹三个县局和市局观测站,局领导现场查看各单位业务平台、库房、职工宿舍和办公室等重点场所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交流座谈,深入了解职工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并对春节期间值守班、冬春季气象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强调。

  

在市局业务单位,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业务单位在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嘱咐他们2023年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局领导还详细询问了各单位业务平台运行和节日期间值班安排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春节的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张掖气象发展所做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他们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张掖气象事业发展。

  

在帮扶村高台县新坝镇官沟村,慰问组详细了解村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让村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帮扶真情。(拟稿:田富,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