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卢小亨批示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6:02    选择字号:T|T

1月16日,张掖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卢小亨批示精神专题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易诚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传达了市委书记卢小亨对2022年气象工作的批示。

会议指出,卢小亨同志对全市2022年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市气象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全市气象部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机遇,增强主动意识,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奋力推动2023年全市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深入贯彻落实卢小亨同志批示精神:一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卢小亨同志批示精神;二是积极主动和地方党委政府沟通汇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三是加强统筹谋划和研究部署,明确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及方案;四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谋划推进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拟稿:郑学金,审核:孙伍红,发布:田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