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暨春节前安全生产与廉洁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17:57    选择字号:T|T

1月16日,张掖市气象局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暨春节前安全生产与廉洁教育部署会议。市局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志龙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气象工作会议精神。杨易诚对节前安全生产及相关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韩晓东对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进行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聚精会神抓好春节及冬春季气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二是结合实际抓好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三是一丝不苟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四是高度重视抓好节日和全年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

徐志龙指出,2022年在大家的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绩喜人,市委书记卢小亨在张掖市气象局《关于张掖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送审稿)》上的批示,充分肯定了气象工作,鼓舞了士气,希望全市气象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同时,对全市气象干部职工表达了真诚感谢并提前送去节日祝福。(拟稿:张钰昕;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