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关党支部被命名为五星级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6:11    选择字号:T|T

近日,张掖市委组织部命名了一批五星级标准化党支部,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光荣在列。

近年来,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化“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为主线,抓思想、强业务、促党建,在防灾减灾、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连续两年被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考核为“优秀”等次,多名党员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奖励。

下一步,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巩固提升“五星级标准化党支部”创建成果,以党支部党建品牌为引领,积极引导党员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等方面贡献气象智慧和力量。(拟稿:郭萍萍;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