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关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6:06    选择字号:T|T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遏制春节期间“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1月12日,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中“如何理解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传达学习了部门上级和市局党组纪检组下发的有关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文件通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和改进自身作风建设,严肃春节期间带班值班工作纪律,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活动最后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拟稿:郭萍萍;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