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积极参与县城关镇春节文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1:01    选择字号:T|T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12日,高台县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县城关镇举办的“文明创建展新风·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春节文化活动。

活动中,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相逢”“奋斗”“逐梦”三个篇章,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展现给社区居民,引导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以此动员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建设中。

此外,业务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气象科普知识、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普及气象知识,提高市民防御气象灾害的意识,增强防范和应对灾害性天气的能力。(拟稿:朱波;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