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政法委考核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0 11:27    选择字号:T|T

1月10日上午,张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兴国、二级巡视员李勇带领考核组对张掖市气象局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核。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易诚主持考核汇报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杨易诚汇报了市局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考核组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书,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逐项进行检查考评。

考核组对张掖市局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气象局领导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平安单位建设成效显著。考核组要求,一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法治教育;二是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将保密、防泄密知识教育纳入日常工作中;三是按照要求,一如既往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拟稿:田富,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