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开展居民小区专项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16:10    选择字号:T|T

近日,民乐县气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三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安排部署,深入责任小区爱家装饰城和兰马公司家属楼,大力开展居民小区(楼院)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升小区人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员干部职工走访责任小区群众家中,向群众宣讲活动意义,征求群众意见,在走访中发现问题,并逐一登记,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工作方案。同时联合东浦社区、小区物业等多方,相继推进小区乱贴乱画、楼道堆放杂物、楼道照明灯不亮、个别居民暖气不热、停车位不足等问题的整改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紧盯问题抓整治,补齐短板促提升,持续推动城市居民小区(楼院)专项整治走实走深,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添砖增瓦。(拟稿:王姝宇;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