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2 17:37    选择字号:T|T

11月22日,市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鹏枭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6次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3名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学习领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精心部署实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覆盖深入人心;要以学促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落地全面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力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对秋冬季气象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拟稿:张钰昕;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