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巡察整改中期调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4:56    选择字号:T|T

为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工作要求,推动全市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持续提升巡察整改政治效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1月10日,市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整改中期调度会议,对各县局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

根据会议安排,各县局分别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进展及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韩晓东对各县局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点评,要求各县局一定要狠抓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以问题倒查制度漏洞,建立完善管理机制,形成整改台账和制度成果清单,确保反馈的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鹏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以“三高一低一实”(站位高、效率高、质量高,风险低、工作实)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各县局领导班子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巡察整改高质量高水平。(拟稿:田富;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