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0:42    选择字号:T|T

11月10日,张掖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易诚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为市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推动全市气象部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21个方面,深入解读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同时,党课以气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所面临的艰巨任务和挑战为契入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在实干担当上善作为,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拟稿:郭萍萍;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