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二十大,踔厉奋发谱华章”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5:59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上午,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二十大,踔厉奋发谱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韩晓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内容。4名党员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气象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历史使命感,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持续发力,结合气象高质量发展学、结合实际工作学、结合岗位职责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二是以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提升政治能力、增强业务素质,为气象强国建设贡献个人力量;三是干实事、求实效,做二十大精神的拥护者、践行者、传播者;四是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扎实作风践行入党誓词。(拟稿:张浩文 郭萍萍;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