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5:06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临泽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等内容,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临泽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要求,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临泽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拟稿:何新;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