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09:01    选择字号:T|T

10月31日,民乐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学细悟笃行。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精心组织研讨,广泛宣传宣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不断提高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水平,全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要梳理目标任务,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冬季气象服务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气象保障。(拟稿:钱正堂;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