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6:17    选择字号:T|T

10月27日上午,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韩晓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结合起来,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实干、担当、进取,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拟稿:郭萍萍;审核:孙伍红;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