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省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反馈巡察整改专项检查暨常规巡察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10:33    选择字号:T|T

近日,省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张掖市局党组视频反馈巡察整改专项检查暨常规巡察意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出席会议并做整改动员讲话。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会上,省局党组第三巡察组组长梁朝云同志通报了对张掖市局党组开展巡察整改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以及对所属五个县局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的综合反馈意见。

孙安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张掖气象工作的成效,客观的指出了市县两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张掖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目标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意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提升巡察整改政治成效。

徐志龙表示,巡察组对我单位反馈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谈问题不遮不掩,促整改严肃认真,市局党组完全接受。市局党组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逐一落实。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举一反三,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和转化。全面彻底完成整改任务,促进张掖气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张钰昕;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