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市文明办考察组实地考察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16:24    选择字号:T|T

9月2日上午,市文明办考察组马兴才一行到民乐县气象局实地考察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察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问卷调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局基本情况、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工作成效。

考察组对我局办公场所、院落环境等进行实地考察。重点察看了道德讲堂、党员活动室、文体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和使用情况,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规章制度、文明倡议宣传墙面等项目进行详细地检查,并抽选干部职工现场进行问卷调查测评,考察组对我局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实地考察是对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全面检验,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民乐县气象局将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对表对标、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以精神文明建设汇集工作动力,把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转化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拟稿:文怡;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