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16:17    选择字号:T|T

9月2日上午,高台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高台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高台县委书记刘伟红在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县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和第二次大会上的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在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前七个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事关工作全局,事关长远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自觉把十六届县委四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质量提升年”行动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立足单位实际,在补短板强内功上下功夫,提升监测预报预警及服务水平,推动高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拟稿:杨小佳;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