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关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15:31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的“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到行动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于9月1日上午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观看《功勋闪耀》—— “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和崔道植一生追随党、忠诚无悔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磨砺“忠诚”政治品格,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勇担当、做表率,切实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郭萍萍;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