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开展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16:32    选择字号:T|T

8月3日,山丹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建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建忠同志组织全局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国务院关于印发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25)》及《山丹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由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并结合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最后,组织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局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与“质量提升年”行动有机结合,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拟稿:谢卫琪;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