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第二季度综合工作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15:32    选择字号:T|T

7月18日,张掖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综合工作通报会。办公室、业务科、计财科分别对第二季度全市气象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市局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各县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作总结讲话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气象服务工作一刻不能放松,在“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加强预警信息发布和“叫应”工作机制落实;二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懈怠,各单位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三是基础业务能力提升工作需进一步加强;四是正面宣传思想引领,领导要带头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促发展上;五是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财务和项目建设管理,做到预算执行心中有数;六是各单位要对照2022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七是专业气象服务工作要常抓不懈。(拟稿:田富;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